close

今天又睡了好久阿~ 沒辨法那個佣人一直在睡 ~
我都起來尿尿跟大便好幾次了~ 
還吃了一點東西~
我也不知要幹嘛 ,就一直跟他睡到他起來~
佣人起來後 他跑去上則所 我在門口叫他快一點~
我的屎尿也滿了 還不快點幫我清一清 我也要上阿~
叫了半天也不理我~ 
還在慢慢刷他自已的牙~ 
拜託我的牙都沒刷過了~ 他還在刷他的牙 
真是受不了~
坐在門口等他好了.......5分鐘過後...
天阿~ 佣人洗完臉 又在塗些什麼在他臉上..
我的臉也都沒洗的阿~ 也沒有在保養還不是那麼的美!!
厚真的很久吶~ 我尿都快噴出來了..
終於 佣人出來了~ 
去清我的屎尿了 ~
真是讓我等很久吶~偷偷抓他一下好了 氣死我了!!
上完則所真是舒服阿~~~
坐在沙發享受我的人生~
a 佣人不知在煮啥~ 
哦~ 我也好想吃哦~~~~
白白的 不知是啥~ 不過好香哦~~
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~
我叫佣人分我吃一口~
他也不理我耶~~~ 
算了 我頭靠近一點 他應該會明白我的意思吧..
哦~ 鼻子快碰到了!! 好燙阿....
我站在上面看他好了~ 
一邊叫他一邊看 ,他應該會分我吃吧!!
好久阿~ 他好像快吃完了~ 怎麼還不分我吃一口吶~!
算了 他每次都這樣 真是討厭死了~
都自已吃不分給我!!啍~
a~ 有電話聲....
不不不 你不行講電話!!
我狂吼狂叫~ 你要專心服伺我的~ 
講什麼電話 快點給我掛掉!~
佣人又不理我~ 啍 我跳到你身上 叫的更大聲看你怎麼講.
a 還給我講不停~~~ 我抓你 抓你~  啥米...
你給我站起來!!可惡!! 
上班時間給我講電話 我要給你F掉!!
a~ 有咡到我要給你F掉厚~ 掛掉了厚~cc
今天天氣還不錯吶~~~
今天也是洗澡日~ 
真開心 我最甲意洗香香了~ 
我可是一隻愛乾淨的狗吶~ 
不能忍受屎卡到我的屁眼~ 
手也不能沾到我的尿~ 
a 我想要洗澡了!!! 
咡到沒有~~~
該死的佣人 在玩電腦 我叫他也不理我....
a 佣人去收他自已的衣服了耶~ 
可能要幫我洗澡了唷~~~
我點幫我洗澡阿......
佣人 在拖地 哎~ 
等他用好吧........我先躺在沙發上米一下好了~~~
呼呼 睡好飽哦~!! 要幫我洗澡了沒????
看一下佣人在作什麼...
厚 又在玩他的電腦 ...
那個是有什麼好玩的啦!!!! 
每次都這樣...
氣死我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存存mai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