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明白 我上班時的皮氣真的不太好 ~ 
同事說的對吶~上班太嚴肅
ab型的 a跑出來了!!
不過我上班算很認真的阿~ 
雖然很嚴肅....哎阿阿~ 
有一好 沒二好嘛~
最近軒a 當了我同事阿....
真的也是很突然..
教軒a也漸漸失去耐心.
每當要給他考試 他都嚇的半死 緊張的腦袋無法思考
怎麼答 都錯很多 一直被我扣分 扣不停..
可見 我當時有多麼可怕就好了=.=
還教到我的胃超痛..喝胃乳還沒效...
當朋友我可是皮氣超好的 朋友呢!!
但當老師 我可是超嚴格的老師吶!!
沒辨法 上班就是要專注 還有注意力要集中
下了班就很放鬆 ...ab 的b就跑出來啦!!
這就是所謂的ab型的人吧!




最近 還禺到瞎到爆的事.......
怎麼會有人光看過我的照片就說認識我?
我連你是誰也不知道吶..真是半路認親契..
怎麼會有這種人阿.....還當我面說認識我阿...
真是 你以為你是誰阿...說謊也不打草稿 ....


還有另一個女生也很扯...
 雖然我是好多年前看過你本人沒錯...
只是點頭之交耶.....
什麼叫 我們這群朋友你都認識很熟阿..
小姐你也太瞎了吧~ 見過面 就算很熟了嗎??
我的有些朋友們也沒有見過你 !! 
怎麼叫 這群朋友都很熟阿......
又是一個莫名奇妙的人 .....
九月 過了!!!!! 
該平靜一下啦!!
我 跟 你 一 點 也 不 熟 好 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存存mai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