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事情是從一件牛仔褲開始的~ 10在士林夜市買了1件他很喜歡但他應該穿不下的27腰低腰牛仔褲 回到家試穿後他實在穿不下
於是便宜賣了給我~不然他看到那件褲子就想流淚 當初他可是個瘦子的身材 如今已經變成 金剛芭比..
我接手了那件牛仔褲 一開始試穿都是ok的~ 放了一陣子 今天在穿它時發覺 我的大腿好緊啊 拉不太上來
卡卡的 終於發現 天天吃消夜的力害了~ 本來一心想要變肥的決心 馬上打到谷底.....
夏天快到了 ..... 雖然我的標準體重是54kg 但麻豆體重的話要40kg才算標準吶......
天啊~ 那我得減到40kg才算標準...... 變成紙片人....... 象腿的自覺 我的大腿真的肥了點
肥了 那麻一點 點 點 點 點 點點 ....沒有彈性的牛仔褲.....使變肥的人 都有了自覺
他真是神奇牛仔褲啊~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存存mai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